首页 > 穿越重生

金陵第一钗

作者:风储黛时间:2021-10-13状态:完结

太子妃姬嫣俨然是个笑柄,成婚一年,无宠无爱,太子与她,相敬如冰。
姬嫣自知不得太子喜欢,她费尽心思地想当好这个太子妃,替他周到地料理一切。
直到有一天,一次偶然,她做了个长梦。
梦里,太子很快会从边地带回来一个白月光。
白月光乌鬓柳腰,不足盈手。
太子宠她如命,不到一年,白月光成了良娣,后来,封皇贵妃,直接架空中宫。
姬嫣成了别人过河拆的桥,爬墙蹬的梯,宠妾灭妻的那个妻,百官口诛笔伐的怨妇,风雪夜,被推进冰湖中溺亡……
一朝梦醒,姬嫣顿悟了,她要和离。
————
王修戈没想到,那个女人真敢把和离书拍在自己面前。
呵,女人,总喜欢口是心非,迟早回来抱孤大腿。
但为什么,那个在他心中毫无存在感的太子妃,从她走以后,东宫的一草一木里,突然开始全是她的影子?
她会打马球,会作琴曲,还能慧眼识人,帮父兄将事业进行得如鱼得水。
和离后,她摇身一变成了金陵最招眼的女子。
而他则日夜心魔缠身,难以根除。
终于,前夫哥王修戈发现自己坐不住了。她走后,他的心竟像是空了一块,病入膏肓,无药可医。
他想追回,将她堵在角落,红着眼眸,抓着她的衣袖哑声道:“阿嫣,你还要我吗?”
姬嫣拿匕首割断被他抓住的袖角,语调冷漠:“太子殿下,请你自重。”
阅读指南:
1、追妻火葬场,地狱模式。
2、先虐女后虐男,今生双c,男主前期又狗又渣,后期追妻无限自虐大疯批。
3、女主全场最美,美到苏。
一句话简介:后来,太子追妻追疯了
立意:做真实的自己,何必活得面目全非
内容标签: 天之骄子 重生 打脸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姬嫣、王修戈 ┃ 配角:萧也、王素书、姬婼、王雎、李昧、柳崇白 ┃ 其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