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六零省城家庭娇宠独生女

作者:枝问雁时间:2022-11-28状态:完结

简介:
  乖乖团宠青梅x对外高冷对内暖男竹马
  小提琴家x科研工作者
  程荔月一朝穿越到了六十年代。
  父母都是省城里端着铁饭碗的职工,而她作为好不容易才得来的独生女,打小就被父母捧在手心里疼爱。
  隔壁还有一个把她放在心尖上宠的竹马哥哥,家里还有一只毛茸茸的长毛小胖橘。
  在这个艰苦的年代,住在筒子楼里,程荔月的日子过得舒舒服服的,被家里人和竹马哥哥一起团宠着。
  初中更是又继续了前世坚持了十几年的小提琴,考文工团,出省巡演,上报纸,推荐上大学,十八岁进总政歌舞团,事业走的风生水起!
  然后,然后,就是和一直喜欢自己的竹马哥哥在一起了。
  竹马珠玉在前,各路天降就再也入不了眼了。谁不喜欢把你宠上天的还只对你好的完美男友呢?
  反正作为一直被宠着的小青梅,程荔月是拒绝不了的这样的暖男竹马的!当然是在一起啦!
  一句话概括:青梅竹马,生活日常
  阅读小贴士
  1、女主事业线开始很早,进文工团—推荐上大学——事业进行中ing(男主事业线描写较女主略少)
  2、全家娇宠独生女,女主父母无二胎,永远最爱女主!
  有空间金手指,但是合理范围内,并不大,剧情影响小
  3、感情线超级晚,主打青梅竹马生活日常,偏女主一家群像,超温馨
  PS:大长篇,从女主出生写起,防盗40%~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青梅竹马爽文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程荔月裴立戎┃配角:预收《五零职工家庭独生女》┃其它:完结文《七零年代独生女》
  一句话简介:青梅竹马成长日常!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