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诸天聊天群从西游开始

作者:星陨落时间:2023-04-25状态:完结

简介:
  东方晴穿越了,不过她没有变成人,而是变成了一个能联通诸天万界的聊天群。
  她开始给群里拉人。
  “叮,封神世界,通天教主进群。”
  “叮,西游世界,孙悟空进群。”
  “叮,红楼世界,林黛玉进群。”
  “叮,水浒世界,鲁智深进群。”
  …… 【封神世界】,知道未来以后,哪吒、二郎神、孔宣、苏妲己……纷纷被截教截胡和挖墙角, 【西游世界】,等到西游世界正式开始,唐僧奉命开始取经,孙悟空已经成了水群达猴,更是把压的五指山建设成世外桃林,不想挪窝。
  【红楼世界】的林黛玉,【水浒世界】的鲁智深,两人一见如故。
  鲁智深豪爽:“林妹妹,洒家教你倒拔垂杨柳啊。”
  自此林黛玉在锻体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只流汗不流泪,一顿能干三大桶米饭。
  【还有很多群成员:聂小倩、白素贞、王宝钏、杨戬、哪吒……本文主神话传说人物,除此之外动漫和影视的人物不会进群,作者有感兴趣又不能在正文写的人物,会以评论的形式呈现,所以希望大家过来支持正版,因为盗版内容真的不完整。】
  【排雷:水浒传武松和潘金莲的cp可能会有读者感到不适,其实作者挺庆幸v前写了这个,要不然v后写这个,小可爱们肯定会花冤枉钱,让阅读体验下降——文中武大郎和潘金莲会和离,最后三人都不会再婚\再嫁\结婚。
  新增雷点:白素贞会和小青组cp,拆和许仙的cp——小青原本是公蛇,所以和白素贞在一起不是百合。
  后面有新的雷点了会再加。】

  内容标签: 红楼梦 古典名著 聊斋 封神
  搜索关键字:主角:聊天群、通天教主、孙悟空、林黛玉 ┃ 配角:聂小倩、白素贞、杨戬 ┃ 其它:西游、红楼、封神、水浒、聊斋……
  一句话简介:“叮,西游世界,孙悟空进群”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