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娃综里的对照组女配

作者:林果冻时间:2023-05-02状态:完结

霍崽崽今年四岁半,得知他的死对头要跟着后妈上电视的时候,羡慕妒忌的不得了,于是,他告诉家人,他也要上电视。但问题是,他亲妈后妈都没有。于是,霍崽崽决定自己找个实习妈妈,他要找一个比死对头的后妈漂亮一百倍的实习妈妈。他找的是尹糯,娱乐圈以黑料出名的女明星。
尹糯睁开眼,发现自己穿成了霍崽崽的实习妈妈,是这本小说里女主江云兰的对照组。女主和原主都是娱乐圈的女明星,女主是小花旦,原主是十八线;女主嫁进了豪门,原主拼命的找金主;女主和继子在娃综里被全网夸,原主在娃综里没有照顾好霍崽崽,以为霍崽崽是素人崽崽,对他很不好,后来被封杀了。
尹糯想退圈,合同没到期。尹糯想退节目,违约金赔不起。最后咬咬牙上了。
但是:“妈妈……”霍崽崽眨着水灵灵的眼睛,萌萌哒哒的看着尹糯,这个他选出来的实习妈妈好好看。
尹糯手忍了又忍,终于没忍住,摸了一把霍崽崽的头:“儿子……”便宜儿子长太可爱了,节目里撸一撸没关系吧?
小剧场
霍崽崽一脸趾高气昂的对死对头道:“我妈比你妈妈漂亮。”
死对头崽崽淡定道:“那又不是你真的妈妈,是实习妈妈,出了节目就不是你妈妈了。”
霍崽崽双眼一红,委屈的朝着尹糯跑去:“妈妈,出了节目你还能当我妈妈吗?”
尹糯想了想:“不如你当我(小金主)爸爸?”
霍崽崽想了想,当儿子要被妈妈管,当爸爸可以管女儿,于是他痛快的答应了:“好吧,闺女你喜欢什么,爸爸给你买。”
两人不知道,此时的直播是开着的,这一幕被全国人民看在眼中了。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女配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尹糯、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崽崽是小金主爸爸!
立意:生活要积极乐观!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