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今天霸总招了吗?

作者:灵壹壹时间:2024-02-16状态:完结

沙雕大学生沉晨被系统带进一本霸总文,明面是霸总白月光的替身,私下是霸总对头安插的眼线。穿过来时,眼线身份暴露,白月光即将回归。
但她绑的不是女配逆袭系统,而是快乐奥数系统。
虽然数学早就全还给老师了……但没关系,我们女大学生干什么都很起劲!
“清晨,高冷霸总正绕湖慢跑健身。请根据以下条件,计算霸总跑步速度,并选出答案。”
沉晨冷静分析完条件:算出来了!肯定是B,180km/h!
下一秒,霸总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换下磨破的鞋,霸总冷着脸坐上加长林肯去公司。请根据以下条件,计算该车载人上限,并选出答案。”
沉晨一通计算行云流水:有答案了!应该是A,1人!
下一秒,司机扭头:总裁,你下去还是我下去?
“霸总选择在家办公,目光黑沉,叫来小替身送咖啡,你却不小心洒他身上。请根据以下条件,计算咖啡温度,并选出答案。”
沉晨思索片刻:这很好算!是C,288摄氏……
一直假装听不见的霸总闭了闭眼,终于出声:沉、晨!别算!直接瞎选!瞎选!
.
小糊咖沉晨在职场综艺上因流利的八国语言爆红,不久后,被拍到与综艺里的上司霸总同乘一辆车回家。
公司产品发布会上,不怀好意的记者问及两人关系。
谁知霸总轻笑垂眸:
她一开口,我命都给她。
内容标签: 时代奇缘 豪门世家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沉晨(沉同沈),顾之羲 ┃ 配角: 其它:
一句话简介:沙雕穿书后,霸总有难了
立意:把握自己的命运。顺便把握他人的。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