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七零独生女是对照组

作者:了冥时间:2024-03-04状态:完结

简介:
  温玉华穿书了。
  书里,温玉华这个独生女,是女主的对照组,也是她们大院所有女孩的对照组。
  团宠女主角,作为家族里唯一的女娃,她有四个亲哥,八个堂哥,六个表哥,从小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其他女孩没有这么多哥哥,也有兄弟姐妹帮衬。只有温玉华,孤孤单单。
  原著里,原主羡慕女主,不愿招赘,无限倒贴女主她哥。只为嫁到女主家,过热闹的幸福日子。
  穿来的温玉华却只想跑路。
  女主家哥哥多,代表她家负担重。代表嫁给她哥,要有很多妯娌。女主家是单职工,一份工作,根本不够五个孩子分。
  温玉华可不想倒贴工作、房子嫁给女主三哥,最后还被人家嫌弃不好生养。
  原主嫌弃招赘不好,温玉华不嫌弃呀。又帅又乖又听话的小狼狗,看着多养眼呀。
  *
  病美人温玉华甩了大院的好小伙,嫁了个乡下的小白脸,所有人提起来都撇嘴。
  大家都说小白脸不靠谱,温玉华早晚得后悔。被甩的庄建业,更是等着看温玉华人财两空的那一天!
  谁知,他们等啊等,等到小白脸成了大老板,等到好小伙成了软饭男,等到温玉华儿孙满堂,她还是那个被小白脸宠着的小宝贝。
  众人:呔,看走眼了!
  *
  云毅是烈士遗孤,他桀骜不驯,六岁就学会了藏钱、斗极品。没人爱他,他也不需要谁可怜他。认识他的人都说他够狠,对别人和自己都够心狠,并叫他小狼崽子。
  可温玉华说他是小狼狗。对别人都很凶很茶,对温玉华却很乖很听话的奶茶小狗。
  ps:姐弟恋,双处。家长里短,成长型男女主,架空。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穿书 年代文 姐弟恋 轻松 对照组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玉华,云毅 ┃ 配角:庄彩凤,庄建业 ┃ 其它:预收《七零千里姻缘一线牵》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女工程师&奶茶小狗的甜爽人生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