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成为年代文炮灰女配后

作者:沈宝爷时间:2019-12-10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美食博主盛宝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年代文里,成了妥妥的恶毒女配。
女配为了嫁给男主,和瞎子老公离婚,一手好牌被自己打的稀巴烂,最后沦落到众叛亲离的地步,而自己的瞎子老公,却成为了众人眼里的大佬!
盛宝宝:嫁给男主?没有的事!我这辈子生是大佬的人,死是大佬的鬼!【认真脸】
从此大佬身边多了一个大型腿部挂件。
————
大佬很头疼。
因为最近媳妇有点脾气,不愿意给他做饭了。
媳妇眼泪汪汪的指控:她们说,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吃我做的饭!
大佬严肃脸:我没有!我不是!她们胡说!明明你比美食更美味!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美食 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盛宝宝,江陵 ┃ 配角:《当仙门大佬穿到年代文里》戳专栏求收藏~ ┃ 其它:
作品简评
美食博主盛宝宝睡醒后就成了年代文里的恶毒女配,不仅如此,还被设计嫁给了瞎子老公,老公虽瞎,但却是高智商高颜值,对她还特好!盛宝宝看夫家极品亲戚百般欺负她丈夫怒了,直接手撕白莲绿茶,做美食喂养自家老公,没想到瞎子老公眼睛恢复以后竟然成了众人眼里的大佬,盛宝宝被宠爱成了咸鱼,日子越过越好,成为了所有人羡慕的对象,一家人也过得和和美美,幸福一生!本书文笔朴实,幽默风趣,以搞笑夸张的形式讲述故事,女主对极品强悍,对亲人软萌,男主外表温润,实际白切黑,两人在相处过程中得到了完美的爱情,温馨生活里充满了爱,读起来苏苏甜甜根本停不下来。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