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农家福娃

作者:词酒时间:2020-01-07状态:完结

大概是锦鲤图转发的太多了,苏鲤带着锦鲤胎记投胎在了黄河边的小渔村里。
苏家人性格要强心地好,就是命格有些差。
苏鲤的亲爹天资过人,但是科考次次不中;
苏鲤的大伯猎术高强,但每次他一上山,野鸡遁走野兔归窟,就连傻狍子都躲得飞快。
苏鲤的二伯钓艺高超,帮别人钓鱼屡钓屡中,给自家钓鱼却从未掉到一条超过二两重的。
苏鲤那个小堂姐更别说,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整天盼着变美,结果脸上却生了斑,还得了走两步就喘的虚病。
这样一家人,把苏鲤给愁得哟!
老天有眼,锦鲤也跟着苏鲤一起穿越来了,苏家的倒霉命也跟着改了!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鲤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大概是锦鲤图转发的太多了,苏鲤带着锦鲤胎记投胎在了黄河边的小渔村里。苏家人性格要强心地好,就是命格有些差。这样一家人,把苏鲤给愁得哟!老天有眼,锦鲤也跟着苏鲤一起穿越来了,苏家的倒霉命也跟着改了! 本文语言生动活泼,逗趣诙谐,人物性格鲜明,情节跌宕,生动地展现了一大家子人在运道变好之后的选择,通过一个个啼笑皆非的情节,将‘责任’‘使命’‘人性’等串联起来,引人深思。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