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万人迷他爹

作者:Fahrenheit时间:2020-10-31状态:完结

许多小世界里,重生的男女配不仅外挂一个更比一个凶,还偏执地认定前生不幸都是万人迷主角的错,抢了主角的机缘断了主角的前程,把无辜的主角踩进泥里仍不罢休。
然后主角疯了,小世界崩了。
系统:“咱们得让一切回归正途。”
穿成主角渣爹的叶珣叹息道:“他们都还是孩子,那就不要放过他们……的爹了吧。”
看着痛哭流涕恨不得喊宿主“爸爸”的男女配和他们的靠山,系统默默收起任务指南:躺赢可真开心。
-----
1、男主盛世美颜,因为前世无子所以当爹乐在其中。
2、苏爽甜主事业,金手指是“学习才能变强”辅助系统,男主貌美如花依旧是靠实力碾压。
3、女主有个只管穿越的废柴系统,1V1,HE。有的世界无CP,但绝大多数世界都有。
第一个世界,从青楼到王府再到后宫最后不得不殉葬的万人迷黑莲花……她爹。
第二个世界,让得到“天后降临”的重生女配联合男配虐了八百回合,导致黑料缠身,干脆破罐破摔变成交际花的原自强励志男主……他爹。
第三个世界,穿成侯门外室子,下任皇帝他……病弱外公。
第四个世界,穿成公爵私生子,黑化龙傲天……懦弱亲爹。
等等。世界顺序可能有调整。
内容标签: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珣,容嵘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神仙爸爸的自我修养。
立意:在不断学习中完善自我,帮助他人,实现利己也利人的人生价值。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