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清穿之咸鱼皇贵妃

作者:青草y时间:2020-12-05状态:完结

一觉醒来,佟丝若变成了雍亲王府的佟格格,刚被一张小轿抬入雍亲王府。
除了一张好看的脸外一无所有的佟丝若发现自己还没见到雍亲王的面,就已经讨了他的嫌。
猫猫头流泪.jpg
能让她睡一觉就穿回去吗?
既来之则安之,穿都穿了,佟丝若决定当一个随遇而安的咸鱼,在雍正爷的后宫努力缩小存在感,混吃等死。
只是,万万没想到,混到最后,她这条咸鱼不仅没有缩小存在感,还成了皇贵妃!
*
不虐亲女儿(过渡除外)
可能玛丽苏
请勿考据,私设多
Cp雍正,不会换,真皇帝前期无真心(后期也许会动真心),女主从始至终不动心
想写一个轻松点儿的清穿文自娱。
内容标签: 清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佟丝若 ┃ 配角:胤禛,乌拉那拉氏,年氏,李氏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咸鱼混着混着成了皇贵妃
立意: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好好生活,爱自己爱未来,向着光明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一觉睡醒,佟丝若变成了雍亲王府的不知名格格一枚,面对完全陌生的朝代和环境,她努力地经营自己的人生,一点点获得成长,最终一步步俘获帝王真心,站在这个时代的巅峰。
本文前期女主佛系,感情戏男方主动,后期女主为了自己的将来变得主动,将原本难走的路一步步走上巅峰,剧情有虐有甜,感情转换自然流畅,值得一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