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进虐文考科举

作者:夜不私语时间:2021-01-03状态:完结

谢千珏带着自家商场穿越了,穿成古早虐文中女主的双胞胎弟弟,才出场一章就死在了逃荒路上。
小炮灰是家中独苗苗,是一众女眷心里的精神支柱。他的死摧毁了一个大家庭,开启了女主一生虐虐虐的开端。
谢千珏穿来的时候,一群可怜女眷正为了他冒着雨雪四处求医,年幼的女主更是为了他磕头磕得头破血流。
谢千珏看着一群老的老小的小,想到他们一个个凄惨的结局,忍不住暗自叹了一口气。
他一个大男人还能怎么办呢,只能扛起这个贫穷的家了。

排雷:
1,有女主,1V1
2,男主很强很苏,金手指很大,
3,科举文,主要写家长里短,世间冷暖
4,为了剧情需要,有大量私设
5,欢迎理性讨论,不喜欢请和平分手

内容标签: 前世今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千珏 ┃ 配角:预收文→女配怀了魔种后 ┃ 其它:种田文,发家致富
一句话简介:穿进虐文靠科举改变命运
立意:不惧逆境,奋斗不息

vip作品简评
谢千珏带着自家商场穿书了,成了古早虐文女主的炮灰弟弟,一个刚出场就被炮灰的小可怜。身为当代优秀的成功男士,谢千珏看着这一家子的老弱妇孺,只能用小小的肩膀肩负起整个家。为了改变家人被炮灰的命运,避免女主姐姐再一次被渣男主折磨,谢千珏果断选择了科举之路。本文题材新颖,文笔细腻,故事中每个人物都形象饱满。作者用舒缓柔和的笔调,描写出一个寒门子弟到第一权臣的成长与蜕变。故事情节既有笑点无数又朴实温暖,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是十分出彩。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