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星际生活之开荒

作者:穆梓叶时间:2021-02-18状态:完结

被逼跳崖的叶小小,这次再也不想好心救人了,只想一个人好好的苟着,她今生的愿望就是能活到寿终正寝,当然如果能回到蓝星那就最好不过了。
跳下悬崖没有死的叶小小来到了一个全是沙子石头的地方,这里荒芜的连只鸟都没有看见。不过叶小小对此非常满意,开启了她快乐的种种种模式。
片段一
后来叶小小出门捡到了一只小奶虎。
叶小小:“哇,可可爱爱,我的了。”
伴生兽小一:“哇,呆呆萌萌,我的了。”
片段二
唐修仁的伴生兽丢了,结果阴差阳错间他又找到了,他不仅找到了他的伴生兽,还发现了一个种植大师,于是天天各种阴谋阳谋的,想从这个种植大师手里给自己的部下谋点好处。虽然每天都做着惹人嫌的事,可是日子还是过了下来。
直到有一天,来了一个叫宋怀玉的男人,天天端着一张无辜脸,背地里却各种算计他,果然一山容不下两虎,在他们两个天天不动声色的斗争中,一件事发生了。
叶小小是他那早年失踪的妹妹!!!!
唐修仁:“......”
宋怀玉:“......”
唐修仁:“哈哈哈,想好怎么死没有。”小人叉腰.jpg
宋怀玉:为什么他会有一个这样的大舅哥,能只要妻子,不要大舅哥吗?在线等,挺急的。
内容标签: 随身空间 穿越时空 异能 星际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小小 ┃ 配角:唐修仁、宋怀玉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爱护环境
立意:爱护环境,给后代们留下青山绿水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