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七零俏媳是知青

作者:年大时间:2021-03-01状态:完结

苏晴因吐槽太狠自己追的一本年代文小说,然而一觉醒来,她竟然就成了作到死的同名女配苏晴?
还是在女配苏晴跟男配卫世国假戏真做成为真夫妻的第二天?!
苏晴望天:他上辈子那么惨,这辈子让他幸福点,要不凑合跟他好好过得了?
卫世国忍着心悸,面上一派无动于衷,内心:遭了遭了,要沦陷在这女人温柔乡里了怎么办?清醒清醒,她是知青她以后要回城走的!
PS:防盗六十,四十八小时,谢谢大家了。
内容标签: 甜文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晴,卫世国 ┃ 配角:下一本预收《六零之城里娇气媳妇》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一胎二宝夫妻和美
立意:夫妻齐心其利断金
作品简评:
不就是做了个梦,却不想一觉醒来,自己竟穿进一本书里,还成了那个全文从头作死到尾的女配?肤白貌美大长腿,父母疼兄弟疼,还去围着那个男主转这大可不必,等等,因为跟男配的那个梦,自己竟然怀孕了,还是龙凤胎!本文以朴实文风阐述了一家发奋图强的故事,女主漂亮机敏,男主忠诚正直,一对儿女聪明伶俐,且看这一家四口在这改革春风吹拂下,如何走出一条通天大道。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