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大佬的姐姐

作者:苍海之钰时间:2021-06-09状态:完结

宋鱼阳的人生信念是当咸鱼,可现实总与她作对,令其扼腕叹息不止。
当某天她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两个小男孩,恍然间才发现自己穿书了,来到物质匮乏的七十年代。
按照书中剧情的发展,这两个小男孩就是未来的大佬,而她作为大佬的姐姐,却亲手将他们变成了炮灰。
为了自己的咸鱼人生,以后吃麻麻香,宋鱼阳当即决定,要将两位大佬抚养成人,让他们孝顺自己的同时,还要当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
陆云深,北区某部队团长,曾立下数不清战功,一个在下属面前冷淡少语,铁面无私的人。
某天他掉进河里,被一名女同志营救后,便隔三差五找机会去女同志面前献殷勤。
以致于邻居都认为 两人在处对象,宋鱼阳把他的动作都看在眼里,决定给他一段试用期。
而作为严肃脸的陆某人,在得到这一肯定后,把压箱底的温柔都拿出来给了宋鱼阳。

内容标签: 女配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鱼阳,陆云深 ┃ 配角:宋昭晏,宋昭咏,郑锦书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坚决不让弟弟当炮灰
立意: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