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星际唯一治愈系,但是暴力奶妈

作者:开心脊椎剑时间:2023-03-26状态:完结

低开低走纯纯为了玛丽苏而玛丽苏文学,前排提醒文笔小白剧情爆苏,哦呼扑通心跳文学,女主是万人迷超级玛丽苏,结局或许是开放没有确定关系的男主,不好这口的千万千万不要继续看下去了!
青羽——
某知名古风武侠游戏中唯一既能打又能奶的辅助职业。
而某天,洛糯正操控着自己的青羽职业角色畅游江湖时,突然进入了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场景,开局就是一位青年和一群怪物殊死搏斗的现场。
洛糯大喜,她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激活了隐藏地图吗?面前的NPC一定是上天送她的隐藏任务!
于是她操起伞就冲了上去,哐哐套给青年两个加血buff。
狰狞的伤口在莹莹暖光的包裹之中瞬间变为了光滑的皮肤,正在观看直播的人们因为这一幕而瞬间沸腾了。
*
灾难过后的世界成为了废土,幸存者们圈起唯一的生存之地挣扎求存,在这优胜劣汰暴力至上的世界中,人们对鲜血与伤口早已麻木。
身体被留下不可磨灭的损伤被视为家常便饭,他们终日生活在这暴虐横行的乱世之中,不得一片安宁。
然而在某天,一位容貌昳丽的少女突然出现,一切的伤痛在她的安抚之下消失不见,即便是奄奄一息濒临死亡也能瞬间焕发生机。
她像是光一样降临,为人类带来生命的希望。
人们对她趋之若鹜,将她视为珍宝护在羽翼之下,让她远离一切不堪与肮脏。
*
正当洛糯无比愉快地完成隐藏副本的进度时,她突然发现副本中有个微微不对劲的地方——
为什么这里的NPC对她都是这么的小心翼翼,似乎是将她当成了玻璃娃娃,生怕她磕一下就碎掉了。
洛糯满脸懵逼。默默推开了挡在自己前面的小兄弟:“来,兄弟让让啊。”
接着,她在众人疑惑的注视之下打开了手中的伞,抽出伞柄中的剑,冲进怪物堆就开始嘎嘎乱杀。
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她脚踩怪物,拳打异党,手撕铁甲,最后杀出一条血路的众人:.......?
他们不懂,但是大受震撼。
内容标签: 强强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糯 ┃ 配角:厌,朔原,莱安等一群男人 ┃ 其它:万人迷,正宫是厌,下本专栏指路《贵族学院的路人A》
一句话简介:男人只会影响万人迷拔刀的速度
立意:在逆境中绝处逢生,学会触底反弹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