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七零之重组家庭的小女儿

作者:二十来岁时间:2022-11-11状态:完结

简介:
  宋晓出生在这个物资匮乏的年代,因家庭条件好,才让她生活得以多姿多彩。
  在外人看来唯一不好的,她是爸妈各自再婚后生下的孩子。她爸还有三个和前妻生的孩子,她妈也有两个和前夫生的孩子,他们本来和各自的白月光/青梅竹马爱人有幸福的家庭,因为意外他们的爱人都去世了,然后他们又各自带着孩子重组了家庭。
  父母各自有偏爱的孩子,她夹在中间,没有被虐待,也没有被偏爱,但她仍然衣食无忧、知足乐观地长大。
  后来她遇到晏桥,那个见证她青春年华的少年郎,从好朋友家的哥哥,变成意中人,最后成为他温暖家庭里的一员,也终于体会到,被人无条件偏爱有多幸福。
  在没有发达的信息网络、飞速抵达的交通工具的年代,小姑娘别样的青春,是与她并肩奔跑的身影,是他载她经过的大街小巷,是从未中断的书信往来,是在火车站月台上只有五分钟的拥抱......
  Ps:家长里短,琐琐碎碎。开头背景是70年,会写得有些啰嗦。

  内容标签: 花季雨季 年代文 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晓 ┃ 配角:晏桥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七零年代小姑娘的青春故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