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明目张胆

作者:姜之鱼时间:2019-11-11状态:完结
标签: 现代言情

华盛总裁陆燕临冷淡严谨,矜贵禁欲,从不传绯闻,一向出现在财经新闻上。
最新一期杂志封面,手上却多了枚婚戒。
当月有媒体统计,一直没曝光的“陆太太”成了全网最受羡慕的女人。
·
天艺娱乐的林初萤每次都因为盛世美颜上热搜,明艳张扬,背景成谜。
直到她终于上了一个答题综艺。

节目中有一道冷门的相关题,允许嘉宾场外求助,她拨的电话被接通,男人声线低沉——
“你早上没找到的衣服在我衬衫下面。”

网友们关于这声音是不是陆总本人讨论了两天。
第三天,论~~~~~坛热帖:【卧槽!我是最后一个知道林初萤的婚戒和陆总的是一对吗?!】
.
已婚暴露后,林初萤开了直播,看到拥有上百个奢侈品展示柜的豪宅,黑粉们嘲讽她早晚成豪门弃妇。

第二天,有人发现林初萤的微博简介改了。
【天艺娱乐老板,林氏地产大小姐】
黑粉们:……?

第二次直播时,背景变成了冷淡风办公室。
一时间,浑身上下写着“有钱有颜你算什么”的大小姐公司破产上班还钱的言论刷屏。
林初萤莞尔一笑:“没办法,生活所迫,我真是好惨一女的。”
随后,镜头一转,只见一个坐在办公桌后的男人身着西装,正经骄矜,眉峰微挑:“陆太太,上班时间不要玩手机。”

直播间差点崩了——
“你上的不是班,是金山。”
“上价值千亿的班,你跟我卖惨?”
***
★明艳有钱大小姐x占有欲超强总裁
★女主不是明星,双总裁,互撩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初萤,陆燕临

作品简评
富家千金林初萤在巴黎和世交家里的二叔陆燕临有了一场接触,回国接手家里的娱乐公司,恰好陆燕临回国发展公司。不久后两人商业联姻,同住一屋下,他们逐渐了解了对方真正的性格,互相敞开心扉,最终获得事业家庭双丰收……本文行文流畅,语言诙谐,人设鲜明,随着一些小事件的发展,男女主的感情也一步步推进,文风轻松幽默,值得一读。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