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糖窝

作者:微笑的羽毛时间:2019-11-27状态:完结
标签: 现代言情

有一种少年,美得惊艳了岁月,多年后被女生提起时依旧让人脸红心跳的,季昀风就是。
少年穿着白色衬衫,留着一头水墨一般的短发,他有一双会放电的桃花眼和一张迷人的微笑唇,一只手优雅的插入裤兜里在飘满柳絮的校园里走过的身影深深烙印在许多女孩的脑海里。
“家世牛逼,每一次考试都能拿第一,长得好看,不抽烟不打架无不良习惯,这样完美的男生只有在小说里才会出现吧。”
高中同学聚会上,许多人兴奋的聊起当年的校草,只有坐在角落的陈嫣漫不经心的低头看手机。
这时,有人叫她:“陈嫣,我记得你家和季昀风家是一个小区的,高中的时候你和季昀风走得挺近的,他现在怎么样了,跟我们说说呗。”
陈嫣一脸懵:“我……不知道。”
吃完饭后,许多人聚在酒店门口,有人提议转场再战。
这时,一辆拉风的敞篷跑车停在了酒店门口,驾驶座上坐着一位俊美的男人,手臂懒散的搭在车窗上,嘴里叼着一根烟,烟圈从他那张性感的微笑唇里缓缓吐出来的动作撩得一众女生心脏狂跳不已。
“这不是季昀风吗?”
“他怎么也来了,哦天,他竟然也抽烟,不过好帅啊!”
季昀风勾人的目光越过门口堵着的众人落在了陈嫣身上。
陈嫣叹了口气,抱歉的和各位说:“不好意思,我老公来接我了,我得先走了。”
然后,陈嫣在众多双惊呆的目光下钻进了敞篷跑车的副驾驶座上。
驾驶座上的男人扔掉手里的烟头,修长的手指穿过抽烟柔顺的长发,温柔的问道:“累不累?
陈嫣摇头:“不累。”
男人微笑唇勾起:“放心,晚上会让你累到哭。”
陈嫣欲哭无泪,只有她知道,这个男人长了一张会骗人的漂亮皮囊,她就是受害者之一。
比糖更甜软妹VS占有欲强的伪君子学神
*从校园走进婚纱
内容标签: 近水楼台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昀风,陈嫣 ┃ 配角:预收《一眼就心动》《独宠你一生》求个收 ┃ 其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