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咬糖

作者:池嘤时间:2020-09-09状态:完结

骆殊十四岁那年,被霍老爷子领进霍家,每天和霍家的小孩斗智斗狠。
后来,霍老爷子生病住院,担心她一个人在家里受欺负,让霍忱接过去照顾一段时间。
家里的小孩告状说——
“大哥,骆殊太坏了,你要小心她,她经常趁我们回来之前把饭菜吃完就倒了,故意让我们饿肚子。”
“她还吓唬我们,上次我就差点被她吓进医院。”
“她还把我参加晚宴的裙子剪坏了。”
霍忱看向旁边明明很生气还忍着不发的小孩,问道:“收拾好了吗?
-
人人都知道霍忱在商界是出了名的杀伐果断不近人情,谁都惹不起。
某天饭局还没结束,霍忱就匆匆离场。
朋友笑着问,“出什么事了,能让你这么着急。”
霍忱淡定道:“接小孩。”
骆殊在校门口等了他半个小时,霍忱来的时候,一张脸鼓得跟豆沙包似的。
她就是不肯上他的车,霍忱俯下身来,发现小姑娘眼眶红了,一连说了好几声对不起,温声哄道:“殊殊不哭,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
-
身边的好友调侃——
“霍少,你这么在意这小孩,万一哪天殊殊带个男朋友回家怎么办?”
“跟我有什么关系。”
骆殊带假男朋友回家那天,霍忱目光冷戾,摔门而出,整整一个月不回家也不接她电话。
骆殊只好跑到他的公司找他。
办公室里,骆殊走到在某人的身边,扯着他的领带,若有似无地撩拨道——
“你不是说,我找男朋友跟你没关系吗?”
年龄差九岁/错字或者有bug的地方,希望大家温柔指出,靴靴!/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骆殊,霍忱 ┃ 配角:预收文《想哄你呀》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不是说我找男朋友跟你没关系吗
立意:彼此陪伴,双向治愈。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