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别逼姐姐靠颜值吃饭

作者:月下清泠时间:2020-10-14状态:完结

学神宋奕昕一直觉得自己踏遍荆棘成为顶流偶像是因为自己的才华,结果她的脑残粉们告诉她:
你太天真了!我们从来爱的只是你的颜值,我们不懂数学,也不懂你做的研究!我们只是疯狂地喜欢你这样的高颜值的妹子站在一群眼镜理工男中间拉风的样子!
……
据说那个带资进组抢角色的宋奕昕得了奥数金牌,还是高考状元?宋奕昕去国外当交换生时和名教授联名在《自然》上发表论文了?
宋奕昕不是胸大无脑、目中无人的花瓶的吗?是不是忽悠民众的学霸人设?
宋奕昕又要去体育界抢饭吃了!她拿了大学生运动会花剑冠军!听说国家队有意招揽她,她在考虑当中……
如果说年轻一代的演员们最怕跟谁比,就是宋奕昕了,学渣艺术生在学神面前说话底气都不足。
……
对于女生来说,比大学四年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更惨的事是什么?
——是有三个她被动欠了人情不便拒绝的大佬对她展露深情移,这显得她是有多渣呀。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 豪门世家 娱乐圈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奕昕┃配角:许嘉言、景曜、赵尔俊┃其它:
一句话简介:贫穷学霸当兼职艺人爆红路
立意:我若芬芳,蝴蝶自来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