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只要我装作没看见,你就不能吃我

作者:城南花开时间:2020-10-21状态:完结

霸气妖王体育老师男主x每天都在装作看不到体育老师原型的语文老师女主
元艾是城南高中的高三班主任,因为高考问题,不得不总是占用体育老师的课。
体育老师帅得人神共愤,还只借课给她,元老师可耻地心动了。
元艾思索着,语文老师,体育老师,多配!以后占课都不需要低声下气地借……
但学校同事都表示,体育老师最讨厌人,元老师,你追不到他。
两个月后,元艾成功撩到了这朵高岭之花,令所有同事目瞪口呆。
就在元老师准备理所当然占用体育课,并理直气壮地不还时,元艾发现自己到手的男朋友是——
一只身长两米长着獠牙的老虎。
以前的课,是不是要还了?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元艾,傅臻 ┃ 配角:狼,伍老师,大熊猫,猎豹,兔狲,绿孔雀,鸮鹦鹉,山雀,藏狐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在妖怪学校当语文老师的日子
立意:命运在你手里,除了你,谁也不能决定你是谁。
作品简评:这是一个优秀语文老师误入妖怪学校的故事,元艾在事业最低谷,来到了城南高中。在这个妖怪高中,自由快乐是奢侈品,这里只有叛逆的学生和一辈子被困于此的刻板老师,元老师这个人类的到来,打破了这里的死寂,她用自己的能力,帮助无法正确与世界相处的学生走出困境,为学校争取绿化,逐渐将希望带回这个妖怪高中,在这个过程中,她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真挚的友情和难得的师生情。
本故事围绕一个优秀老师进入妖怪学校展开,讲述了青少年的自我认同感和当所有人都不认同你时,应该如何调整自己与世界正确相处。作者借妖怪喻人,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手法创造出了一个属于成人的童话故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