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师妹她走火入魔

作者:伸出圆手时间:2021-09-13状态:完结

穆晴是仙门里备受宠爱的小师妹。
她天赋出众,根骨绝佳,修炼之途顺风顺水,大道可期。
直到有一日。
穆晴突破境界之际,想起自己是修仙文《问鼎仙途》中的白月光女配。
原著中,女配在下山试炼时受了重伤,临死前将自己的一身修为送给偶遇的,还是个傻小子的男主,让他踏入了仙途。
而她的师兄们,则是书中赫赫有名的反派。
——三师兄是妖族混血,因而备受歧视和欺凌,积愤于心,成了未来的妖王。
——二师兄是修仙世家之子,因难以摆脱家族期盼和控制,成了未来的修真界暴君。
——大师兄是天生剑骨,爱剑如痴,因剑断而生心魔,成为剑鬼,将仙魔二道屠了个七七八八。
正在突破境界的穆晴:“……”
“大事不好!小师妹走火入魔了!”
“小师妹下山杀人了!”
……
“小师妹成为魔尊啦!”
穆晴入魔之后。
剧情就变成了脱缰野狗。
男主女主被她一剑捅死。
而她的三个师兄们……今天也还是仙风道骨的正道栋梁。
妖族混血三师兄:我受师妹照顾良多,如今她入魔,断然没有放着不管的道理。
世家之子二师兄:我与师妹情同手足,如今她入魔,断然没有放着不管的道理。
天生剑骨大师兄:我曾和师妹相赌,谁会先成为天下第一剑。如今她入魔,断然没有放着不管的道理。
穆晴微笑:“今天也是世界和平的一天呢。”
万年一见,一剑万年。
【阅读须知/排雷】
※大女主,剑修,艺高人胆大,日天灭地,不服就干,心狠手黑(敲重点)。
※女主是搞事业的成长型天之骄子挂比,初期狠人,后期狼灭。走“我把你们的路都走绝了,让你们无路可走”路线。
※修炼升级体系,炼气(引气入体)-筑基-金丹-元婴-化神-飞升。女主开局元婴,篇幅不会特别长。
内容标签: 天之骄子 仙侠修真 穿书 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穆晴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万年一见,一剑万年。
立意:不管遇见怎样的挫折,都要坚持本心,向前而行。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