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被雪狼夫君薅秃了怎么办?

作者:辰冰时间:2020-01-01状态:完结

雪梨是森林里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白狐,直到某日一只大雪狼从天而降。
大雪狼身受重伤,目光冰冷,不会说森林里的语言。
雪梨好奇过去看了一眼,给他送了点吃的,结果就被对方跟上了。这么大一只狼,整天跟在她后面,看她、舔她,还强行把她团毛里!
雪梨吓得要死,拼命踹他、炸毛凶他,拿小爪子拍他,喊走开走开,可是体型差距太大,根本没有用,嘤嘤嘤……
==
子岚是九重天上层仙境的少主,因为历劫失败,被迫化成神兽原身,掉进一个与世隔绝、语言不通的小仙境中,却没想到居然在这里见到了绝迹千年的九尾狐。
小狐狸活泼善良又可爱,还很喜欢他。她不仅担心地在他身边转来转去,还给他带果子吃、找草药帮他疗伤。
子岚深受感动,决定投桃报李,给她当保镖、晚上给她取暖,看着怀里的小毛球高兴地鼓成一团、嗷嗷撒娇,还用小爪子拍他和他玩,子岚觉得非常幸福。
他决定将小九尾狐带回上层仙境,娶她为妻,向所有人宣布她是他一生挚爱、此世珍宝。
==
一个误会非常深的故事。
小毛球:我不是,我没有。QAQ

内容标签: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雪梨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