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位面治疗驿站[经营]

作者:卷尾巴猪时间:2020-12-29状态:完结

本作主经营,以及加血奶妈。
【位面治疗驿站系统绑定成功】
【获得治愈技能】
【拥有一间无敌小屋】
传说,世界上有一家位面治疗驿站。里面住着一名无所不能的治疗师,只要进去之前还有一口气,她就能让你活着出来。
路人甲:“救命啊,我快挂了。”
珥奕丢出一个治疗术拉满生命值:“谢谢惠顾。”
路人乙:“手断了,我生无可恋。”
珥奕把断手接上:“行,给你治。”
路人丙:“要是在外打丧尸时也有奶妈给我加血就好了。”疯狂暗示。
珥奕取出治疗术储蓄器:“拥有它,你就能自己奶自己,租赁业务了解一下?”
路人丁:“他中毒了,快救救他。”
珥奕点头:“这货留下吧,我拿来练练解毒技能。”(武侠位面)
这是一个主角在各位面往复横跳,升级技能,赚取能量值的故事。女主超级大奶妈,随着剧情发展,女主掌握的技能将会越来越多,不仅仅只是治疗外伤。
……
本作中女主所掌握技能是偏向类似网游的技能,释放耗蓝条,而不是用医学治疗。
随剧情将会开启不同新的板块【租赁面板】【契约面板】【雇佣面板】【技能合成系统】更多体验在后面等着你噢。
排雷:背景板男主五十多章才出来,戏份极少。而且他是个女装大佬,在番外谈恋爱(?)。在这之前是纯雇佣关系,女主老板,雇他孝顺父母。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爽文 经商
搜索关键字:主角:珥奕 ┃ 配角:零零八,陆飞(男主) ┃ 其它:牧师,奶妈,加血,经营
一句话简介:快挂了?进来加血
立意: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