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嫁三叔

作者:赫连菲菲时间:2020-12-07状态:完结

双C
顾长钧发现,最近自家门口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少年徘徊不去。一开始他以为是政敌派来的细作。
后来,向来与他不对付的罗大将军和昌平侯世子前后脚上门,给他作揖磕头自称“晚辈”,顾长钧才恍然大悟。
原来后院住着的那个小姑娘,已经到了说亲的年纪。
顾长钧脸色黑沉,叫人喊了周莺进来,想告诫她要安分守己别惹上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却在见到周莺那瞬结巴了一下。
怎么没人告诉他,那个小哭包什么时候出落得这般沉鱼落雁了?
周莺自幼失怙,被顾家收养后,才算有个避风港。她使劲学习女红厨艺,想讨得顾家上下欢心,可不知为何,那个便宜三叔总对她不假辞色。
直到有一天,三叔突然通知她:“收拾收拾,该成亲了。”
周莺愕然。
同时,她又听说,三叔要娶三婶了?不知是哪个倒霉蛋,要嫁给三叔那样凶神恶煞的人。
后来,周鶯哭着发现,那个倒霉蛋就是她自己。
单纯胆小小白兔女主vs阴晴不定蛇精病男主
排雷:
1、女主身世后期揭开,男女主无血缘。
2、男主比女主大十二岁。
3、男配都爱女主。
参赛理由:男主聘请专业人士,发展水利兴国工程。
内容标签: 近水楼台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鶯,顾长钧 ┃ 配角:其他人 ┃ 其它:
作品简评:
周莺幼时失去双亲,被顾家收养,为报答抚育之恩,她一直努力侍奉长辈。偶然知道自己的身份和养父收养自己的真正目的后,她才发觉人心是如此可怕,好在有挂名三叔顾长钓一直在旁关怀回护,周莺渐渐接受了现实也接受了这份感情。
本文文笔细腻,人物性格鲜明,剧情流畅,合乎逻辑,感情温馨真挚,属日常向文,一幅古代生活画卷徐徐展开。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