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真千金靠炒菜修炼

作者:鹿三幺时间:2023-05-07状态:完结

美食游戏重度爱好者兼真千金·乌桃一觉醒来,成了个没有精神力的废柴,听完亲爹亲妈说的“我们只有舟舟一个亲女儿”,被丢去了人人避之不及的垃圾星。
所谓的垃圾星,是指上面全是垃圾,连最低级的营养液都买不到,被流放到这里等同于判了死刑。
而乌桃看着满星球的纯天然蔬菜、水果、猪牛羊,再看看刚激活的小餐车美食系统,以及跟着解锁菜式增长的精神力,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请问,这里是天堂吗?”
*
垃圾星上,曾为星球征战四方的机器人,被丢在此处生锈腐烂;守卫星空遭受重创的兽人被扔在这里等死;美丽善良的精灵被折断翅膀在此镇压。
他们绝望,他们痛苦,他们深陷泥沼无法自救。
直到,心软的神携光而来,朝他们伸出一只手,问:“要来一碗蛋炒饭吗?”
预收《继承猫咖后我暴富了》
大雪纷飞,丁喵艰难地推着破旧的轮椅,救下被冻僵的黑猫幼崽。
当小猫重新睁开眼睛的那一瞬,她的手机里多出1元钱,以及一个比轮椅更破旧的猫咖的继承通知。
后来——
嫌丁喵晦气,在她有难时纷纷避之不及的亲戚们,眼睁睁地看着她日子越过越好,有了别墅,有了豪车,还有了好多好多让他们眼红的厉害朋友。
灌木与废墟之中,那些受尽折磨、苦苦求生的小猫咪们,被一一拉出泥沼,住进云朵般温暖的家,不再被风吹,不再被雨淋。
疲惫的城市上班族们,则在踏入猫咖后,被一声声“喵呜”治愈,眼中的光越来越亮。
而那个因为意外生命进入倒计时的少女丁喵,苍白的脸庞爬上一丝丝血色,也在某个阳光正好的午后,在一众毛绒绒的守护中,撑着轮椅,再一次站了起来。
感谢碧水太太送的封面图~

内容标签: 美食 系统 穿书 基建
搜索关键字:主角:乌桃;星星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菜越多她越强
立意:珍惜每一次机会,努力前行。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