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魔种降临

作者:龚心文时间:2019-08-11状态:完结

这是一个重生后反派大魔王意外变成忠犬小可怜的故事。
楚千寻重生回末日之初,她发誓这一辈子一定要过好一点,活久一点,离那些危险的人和事都远远的。
某日她无意间救了一个不死系的男人,洗白白之后,楚千寻惊悚的发现此人便是末日后期臭名昭著,冷血无情,让全人类强者闻风丧胆的大魔王。
每当楚千寻正想着不动声色的悄悄摆脱这个大魔王之时。
那个人总是一把抓住她的衣角,可怜兮兮的说:你,你是不是又想抛弃我?
男主凄风苦雨反复被使用,女主无金手指,独立自强。

内容标签: 重生 末世 女强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楚千寻

作品简评
楚千寻重生回末日之初,她百般筹措,精心准备,发誓这一辈子一定要过好一点。然而顺着前世走过的路重走一遍,她发现这一路上许多人和许多事,都和她前世看到的完全不同。前世令人闻风丧胆的人魔,其实是一位善良腼腆的男人,前世刻薄自私的朋友,竟然也有温柔体贴的一面。同样的道路,同样的人,用不同的态度去面对,却走出了一个全新的人生。作者用独特的视角,新颖的想象构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末日世界。在这里有侵占人体的魔种,千奇百怪的魔物,眼花缭乱的异能。诡异的末日,既有残酷的现实,又不失人性的温暖。在热血沸腾的战斗中,男女主角相互扶持,彼此救赎的感情引人入胜。末日之时生存与人性的博弈发人深醒。是一本读之既轻松愉快,又回味悠长的读物。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