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攻略反派的特殊沙雕技巧

作者:上黎时间:2020-10-09状态:完结

#大概就是一个不会攻略的沙雕傻妹子,机缘巧合乱七八糟就救赎了大反派暴君,然后带着反派一起在每个世界积极阳光(?)构建和谐新社会的神奇爱情故事(狗头)#(≧▽≦)/
乔安快穿了,她特别想当条咸鱼,但是狗比男主非要拉她起来,给她当靠山,逼她搞事情,还要和她谈恋爱。
乔安:唉,发愁。
狗比男主:…早晚被你气死!
【洪荒】吞了帝尊内丹据说捅自己一刀帝尊也要凉的花妖X被吞了内丹的太宸帝尊(完)
乔安:穿越第一天,刚从湖里爬出来的我,就一不小心摸了据说屠过九重天的大魔王太宸帝尊的腿QAQ……
【古言】又憨又甜正道之光“不受宠”的二穿皇后X真爱皇后的深沉心黑据说“不举”狗比皇帝(完)
乔安:在线等挺急的,不受宠的皇后该怎么演?
皇帝拍了拍床边,和颜悦色:你过来,朕好好教你啊。
【西幻】兢兢业业恪守本分召唤黑暗神的黑暗圣女X一心想和圣女发展不道德潜规则关系的黑暗神(完)
乔安(恭敬脸):我尊敬的冕下,咱们今天要攻打光明圣殿吗?
黑暗神:这个明天再说,你先来给我搓搓背吧。
【古言】打虎如打狗的巨力彪悍童养媳X皮白心黑布衣起义狗皇帝(进行中)
原来,狗皇帝:小妹,童养媳不过是玩笑,我一直把你当妹妹看,等将来封你为公主,必让你十里红妆、风风光光嫁出去!
乔安兴高采烈:好!
后来,狗皇帝:…安妹,我又想了想,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要不你先进宫来,咱们慢慢聊。
乔安:……大骗砸!
【现在番外篇】斯文败类不可描述变态上司大妖魔X苦逼沙雕小程序猿
太苍(笑眯眯):来,霸道总裁来爱你啦!
乔安:……你不要过来啊!(绝望)
1V1SC,苏爽甜沙雕文,非主流快穿,节奏不快,可以当作一个个单独的小故事看,但是每个世界之间有联系(≧▽≦)
日六,晚上12点左右更,大家别等,第二天早上再看吧\(≧▽≦)/
参赛理由:反派男主被女主带领走上科教兴国之路\(≧▽≦)/
内容标签:西方 罗曼 甜文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乔安,太苍┃配角:专栏预收《巨佬师妹她平平无奇[穿书]》《魔君他太难伺候了》┃其它:
一句话简介:沙雕恋爱真的甜
立意:正能量拯救世界!
作品简评:乔安穿越到异世,本想当一条咸鱼得过且过,却机缘巧合救赎了大反派暴君,然后和反派一起在每个世界积极阳光努力构建和谐新社会的神奇爱情故事。本文语言轻松幽默,情节设计脑洞大开,人物饱满而特色十足,情感交锋激情四射又不失细腻,融入了积极的正能量,更讲述了一段童话一般浪漫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