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给女主当继母

作者:女王不在家时间:2021-01-19状态:完结

香妩穿到了一本书中,是定远侯府千金大小姐霍迎云的贴身丫鬟,生得妖娆妩媚。
按照设定,她以后应该是女主霍迎云的陪嫁,之后勾搭姑爷,然而姑爷虽然一时沉迷于她的美色,最终爱的还是女主霍迎云。
通过她的勾搭,促进了男女主感情升华,而她这个试图勾搭男主的女配,也被发配到了庵子里了此一生。
香妩通过一场梦看到了剧情,恍惚立在葡萄架下,她攥紧了手帕,不!我不想勾搭姑爷!

葡萄架后,紫袍玉冠的男人眯起眸子,哑声道:那你想勾搭谁?
香妩花容失色,颤声后退,却被男人握住细腰,禁锢在葡萄架前。
男人俯首下来时,串串青涩的葡萄抖动,香妩怕极了,攥住了他坚实的肩。
她不想勾搭女主的夫婿,却一不小心,当了女主的继母。
说明1:我家男主没亲生孩子,个人不喜欢写女主当继母,孩子统统收养的!
排雷1:女主玛丽苏本苏,不喜勿入!
说明2:男主没老婆,所以女主不是小三。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霍筠青,香妩 ┃ 配角:完结文去专栏看看吧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不想当夫人的小丫鬟不是好丫鬟
立意:虽出生为奴,却不甘平凡,朝着目标,看女主乘风破浪

作品简评
香妩穿到了一本书中,成为了定远侯府千金大小姐霍迎云的贴身丫鬟,生得妖娆妩媚。穿越后的香妩不想自己年纪轻轻就按照既定情节被发配到庵中了此一生,便开始为自己的后半生找寻出路。香妩在府中挑选了许久,从管家到马夫,却不料一不小心撞上侯爷的胸膛,当了女主的继母。本文设定新奇,描写生动,从香妩的心理活动描写非常好的刻画了穿成丫鬟后为自己找寻出路的人物形象。其他配角的性格也十分鲜明,读来十分有趣。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