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豪门女配觉醒以后

作者:钱子冉时间:2020-10-15状态:完结
标签: 现代言情

盛浅予当了秦言五年的女朋友兼助理,工作上,她是他的得力助手,生活上,她是典型的贤妻良母,认为终有一天,秦言会感动她对他的爱,他会爱上她。
然而,她某天摔到后脑勺,恢复了前世记忆。
原来她穿越是到书中,成为一名舔狗女配,整天只知道追在秦言身后跑。
作为有车有房、工作能力强的新时代女性,她表示,去特么的狗比男人,老娘不干了!
努力奋斗事业,再找个年轻听话的小鲜肉,不香吗!
要什么狗比老男人!
而秦言,看着以前口口声声爱他如命、非他不可,结果现在要甩了他、叫嚣要找小鲜肉的盛浅予,不由陷入了沉默。
内容标签: 异想天开
搜索关键字:主角:盛浅予、秦言 ┃ 配角:甲乙丙丁 ┃ 其它:穿书、狗血、豪门
一句话简介:努力奋斗,找个小鲜肉
作品简评:
盛浅予本是生活在现实世界中的白富美,不料,穿越到一本书中,成为一名女配,有一个不爱她的男朋友,愿意为他付出所有,导致自己过得并不好。于是,她踹掉男朋友,向阳出发,自己努力奋斗事业,成为商业大佬,走上人生巅峰。本文行云流畅,文风诙谐幽默,爽点不断,在阅读时,发笑之余,不自觉地会深入思考,在物欲横流的世界,爱情和面包之间,如何做出选择和平衡,既能发展事业,又能让自己爱情美满。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