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世子宠妻录

作者:妩梵时间:2020-07-31状态:完结

纤柔体弱美人VS又仙又欲腹黑阴鸷世子
林纨前世的夫君顾粲,是她少时爱慕之人,顾粲虽待她极好,却不爱她。
上一世,顾家生变,顾粲从矜贵世子沦为阶下囚。林纨耗其所能,保下顾粲之命,自己却落得个香消玉殒的下场。
雪地被鲜血晕染一片,顾粲抱着没了气息的她双目泛红:“我并非无心,若有来生,我定要重娶你为妻。”
重生后,林纨身为平远军侯最宠爱的嫡长孙女,又是及荣华于一身的当朝翁主,为自己定下了两个目标——
一是:再不要把一手好牌打烂。
二是:不要与前世之夫顾粲有任何牵扯。
却没成想,在帝都一众贵女心中,容止若神祇的镇北世子顾粲,竟又成了她的枕边人,要用一生护她安稳无虞。

前世不屑沾染权术,不愿涉入朝堂纷争的顾粲,却成了帝都人人怖畏的玉面阎罗。
年纪尚轻便成了当朝最有权势的重臣,又是曾权倾朝野的镇北王的唯一嫡子。
帝都诸人皆知的是,这位狠辣铁面的镇北世子,其实是个爱妻如命的情种。
小剧场:
大婚之夜,嬿婉及良时,那个阴郁淡漠到有些面瘫的男人将林纨拥入了怀中。
林纨觉出那人醉的不轻,正欲挣脱其怀时,顾粲却突然轻声低喃:“纨纨,为夫该怎样爱你?”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纨(wan),顾粲(can) ┃ 配角:预收古言甜文《小软妻》,《恃宠为后(重生)》作者专栏求收藏~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体弱美人VS偏执阴鸷世子爷
立意:让阴阳两隔的怨侣重生,今世破镜重圆。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