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离婚1950

作者:红叶似火时间:2020-12-06状态:完结

跟白眼狼养子同归于尽后,覃秀芳重生了,回到六十年前,正值丈夫另结新欢,婆家合谋欺骗她。这时候她还没为周家人做牛做马一辈子,她亲爹亲娘还在世,哥哥也没牺牲,恩人的腿还好好的,覃秀芳果断离婚进城寻亲。
周家人进城享福却发现生活并不美好,一家三代六口挤两屋,婆媳不睦夫妻失和,被嫌弃被抛弃的覃秀芳还处处压他们一头。
做生意,周母血本无归,覃秀芳赚得盆满钵满!
扫盲班,周家成不及格,覃秀芳满分考第一!
看房子,他们租房,覃秀芳买房!
找对象,周小兰看中的男人是覃秀芳她亲哥!
最让人绝望的是,不久后两个大干部进城抓住覃秀芳的手热泪盈眶喊闺女……
嫌弃前妻没文化出身低,追求自由美好爱情,一朝落难却惨遭新老婆抛弃的周家成……
内容标签: 重生 爽文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五零年代黄昏恋
立意:自立自强
vip作品简评
覃秀芳上辈子为周家耗尽心力,老了却被赶进城打工,最后还被自己一手抚养长大的养子给推下山摔死。重生后,她有怨报怨,有恩报恩,步步谋划,甩掉周家这个大包袱,积极进城做买卖赚钱买房子,读书识字求进步,摆脱了上辈子的悲剧,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和恩人,合家团聚,事业爱情双丰收。本文情节紧凑,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饱满,语言朴实娓娓道来,生动地描绘了那个时代的众生相,引人入胜,值得一读。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