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穿书之人生赢家他前女友

作者:人世客时间:2019-08-12状态:完结

成功男人的背后,常常有这么一位前女友,她美貌动人,却也嫌贫爱富,在男人事业最艰难的时期抛弃他,给他留下巨大的心理阴影,让他不再相信爱情。
小说里,这样的前女友往往不得善终,是用来衬托正牌女主的炮灰。不巧的是,任乔就穿成了渣掉男主的那位前女友,偏偏男主走的还是逆袭打脸流……
温馨提示:男主是周云青,小仙女不要站错cp哦!
排雷:女主前世出自修真世家,有修真相关剧情。
内容标签: 女配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任乔 ┃ 配角:周云青,顾怀,唐娅,方然,谢承铭 ┃ 其它:
作品简评:
成功男人的背后,常常有这么一位前女友,她美貌动人,却也嫌贫爱富,在他事业最艰难的时期抛弃他,让他不再相信爱情。小说里,这样的前女友往往不得善终,是用来衬托正牌女主的炮灰。不巧的是,任乔就穿成了渣掉男主的那位前女友,偏偏男主走的还是逆袭打脸流……
文章围绕男女主的爱恨纠葛展开,采用第三人称描写,逻辑清晰有条理,全文行文流畅,节奏紧凑,文风轻松,人物性格鲜明,值得一看。
==============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