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七皇子的团宠日常

作者:箜之伶/天予昭晖时间:2021-11-22状态:完结

康熙为平定三藩,率领众臣子为八旗军祭天祈福,
金德星君看着神龛上须发皆白的老头,再低头看看自己,
是时候让这些凡人见识一下自己的美貌了。
康熙十九年,佟贵妃生皇七子胤祐。
金德星君……现在的七阿哥生得粉雕玉琢、聪颖早慧,表面上是个人见人爱的小糯米团子,内心却住着一个战神的灵魂。
七阿哥挺起小小的胸膛:“我是大清最勇猛的巴图鲁,以后由我来保护乌库玛嬷!”
太皇太后乐不可支,捏捏他包子一样的小脸:“我的小七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七阿哥伸出小短腿踹了踹御花园的假山:“这石头不经踹,我一脚它就塌了。”
皇贵妃扶额:“果然聪颖早慧什么的都是假象,近亲容易生傻子。”
七阿哥拎着比他还高的七星剑,追在几个銮仪卫身后大喊:“你别看我可爱,像你们这样的我一个能打八个。”
康熙站在不远处细细的瞧了半晌,若有所思……
……
彼时胤祐两岁半,用过午膳后还能再吃三大盘茶点。
火德星君看不下去,用神识向他传话:“你真以为自己是下凡展示才华与美貌的吗?别忘了你的任务是用知识改变……”
“芝士?我听南大人(南怀仁)说过,我们这里叫做乳酪。”小团子忍不住滋溜一下口水:“很好吃!”
“!!!”

食用指南:
1、皇贵妃穿书,男主是她儿子。
2、没有夺嫡,大家都好好地!
3、专注养崽,没有宫斗。
4、只有幼崽期(十七岁,可能也不算幼崽期)。

内容标签: 清穿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胤祐 ┃ 配角:预收:[清穿]御医也要当团宠 ┃ 其它:预收:[清穿]御医也要当团宠
一句话简介:人人都爱七阿哥
立意: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