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我当燕王妃那些年

作者:鱼七彩时间:2020-06-12状态:完结

徐青青是一名假道姑,偏有一张善劝世人的嘴,她能把盗贼哄得改邪归正,把纨绔子弟哄得很务正业,把落魄自尽的书生哄得积极向上、热爱生活。
作为普济天下、受惠信徒众多、人人都来找她还愿报恩的成功女道长,徐青青圆满了,衣食住行样样不愁,下辈子混吃等死就好了,日子不要过得太潇洒。
她甚至考虑在道观养两个伶官……
直到有一天——
魏国公突然上门认领她为嫡女,两个月后,皇帝下旨令她入选燕王府。
大婚之夜,被揭开红盖头的徐青青,发现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燕王跟落魄书生长得一模一样。
徐青青才恍然反应过来,自己被狗男人套路了。
【食用指南】:
烧香敛财送鸡汤女主vs暴虐温柔凶狠阳光‘疯’男主
1v1,穿书历史文,算平行架空,子嗣按历史走照样可解释。
‘以善劝世人’言咒设定自创,纯属胡诌~
封面自己画的,寺庙门前放一条面包,嗯,招财~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历史衍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徐青青 ┃ 配角:朱棣,楚秋等 ┃ 其它: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徐青青穿成了一篇重生复仇文里的炮灰小道姑。在获得了可以鼓励人积极向上的善言咒技能后,她斗女主,挣大钱,主营各种“驱邪消灾”业务……后因遇上燕王,就此走上了被迫营业母仪天下之路。
文中女主在使用技能后会产生后遗症,不巧与分裂成书生人格的燕王乌龙相遇,俩人由此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又同舟共济的感情故事。文章情节流畅,语言幽默诙谐,燕王的两种人格在与女主的日常互动中充满转折和笑点,增添了很多可看趣味。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