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自从我加载了金句系统

作者:白菜时间:2021-01-21状态:完结

自从我接手了这个二手本丸,并加载了金句系统之后,就成为了一个莫得感情的X话机器。
霸道总裁风、土味情话风、七彩玛丽风、冷酷无情风……张口就来。
然后,我偶尔也会思考这样的哲学问题……
“我怎么还没被砍死呢?”
“大概是被您的厚颜无耻惊呆了,所以忘记了还有砍死您这个选项吧。”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篇所有人都觉得女主十分无耻,最后真香了的故事。
苏爽文,人物崩坏OOC,介意的亲慎入哦~
内容标签: 综漫 穿越时空 女强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宁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婶婶x话连篇。
立意: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普通上班族宁宁一朝穿越,不但接手了个二手本丸还被附赠一个金句系统,想要回家就必须说完系统提供的金句三百。从此之后,没有金手指只能靠自己”机智”的宁宁,开启了在金句系统鸡飞狗跳的后遗症中努力活下来的“幸福人生”——只要我跑得快,尴尬就追不上我。
本文行文流畅,剧情张弛有度。思维跳脱、求生欲强、但责任感强烈的二次元女主形象刻画生动。“金句系统”使人物互动产生了一连串剧情反转,在好笑之余也能体验到二次元世界的新颖有趣。逗趣日常背后是主角对待生活的认真态度。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