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男主糟糠妻后我跑路了

作者:吃醋不放面时间:2022-05-03状态:完结

简介:
  姜梨穿越了,成了男主骆传名未过门的妻子。
  为了让他在行军的路上,有足够的的盘缠,为了他在打仗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她更深露重就起来养猪喂鸡,夜半三更,还借着隔壁杨京家里透出的一点微光做着绣活……整整十四年,生生累病了二十多次,愣是没有吭一声。
  然而,等到未婚夫骆传名功成名就,他却带回了两个美娇娘。
  “阿梨,婉君虽出身不显,但是善解人意,多少个受伤难捱的日夜,都是她陪着我渡过;碧柔更是相府千金,多亏有了她的父亲,我才能坐到如今的位置,所以,你千万别怠慢了她们。至于你,这么多年,含辛茹苦地替我照顾家里,我都看在眼里,因此,等我娶了碧柔,再以平妻的位置迎你入门,也不算亏待。”
  想到这个剧情,身为工科博士的姜梨连夜卷着自己包裹,就翻进隔壁无父无母,穷得连媳妇都跑了,但却能整夜亮着油灯,并将儿子养得白白净净的杨京家。
  姜梨:“需要人煮饭么?需要带孩子么?长夜漫漫需要人陪...伴么?”
  正在和谋士彻夜商谈复国的杨京:“……”
  排雷:一、女主自强,并不是甘心居于后宅的女人,但是她首先要做的是要在乱世里生存下来。
  二、古代女户难立,为了离开骆家所以,她选择嫁给剧情里半年后就会病死且不能人道的男主。
  三、小孩非男主亲生,无血缘关系。
  四、男女主SC,女主渡过过渡期后会很厉害
  内容标签:天作之合穿越时空励志人生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姜梨┃配角:杨京,骆传名┃其它:
  一句话简介:人在家中坐媳妇上门来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