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70年代极品一家子

作者:票票小僧时间:2021-11-14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叶淼淼穿进年代文极品窝。
爷爷是妈宝男+啃老族,年过半百一个人,不管遇到大事还是小事都要回家找老娘拿主意。
亲奶奶是恶毒继母,除了她自己,全世界都知道她啃继子的骨血养亲儿子。
亲爸亲妈就更极品了,两个大懒蛋,宁愿饿死也不愿意干活赚工分。
她还有三个极品哥哥,年纪不大,臭流氓的派头已然初现端倪。
叶淼淼:读书改命,科学致富,学霸无所畏惧!
……
刚开始,叶淼淼只是想让哥哥们多读书少惹事。后来,哥哥们吃到读书的甜头,一个考上清大,一个考上京大,还有一个开飞机。
刚开始,叶淼淼只是想让亲爸亲妈攒点零花钱。后来,亲爸亲妈尝到赚钱的甜头,一个成为华国首富,一个成为世界级奢饰品连锁店老板。
以前,生产大队提到叶淼淼一家子全都咬牙切齿骂他们混蛋玩意,恨不得往他们身上扔狗屎。
现在,生产大队提到叶淼淼一家子全都眉开眼笑,竖起大拇指:那是我兄弟/我叔叔!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淼淼 ┃ 配角:新文《快穿之我当极品那些年》球收藏~ ┃ 其它:专栏球关注呀^3^
一句话简介:读书改命,科学致富。
立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