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徒弟被我养歪了

作者:漫漫不尽路时间:2020-09-06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陆时雨莫名其妙的穿进了一本男频小说,成了小说中未来主角的师尊,也是其众多后宫之一……
陆时雨搞清楚自己身份后,立马决定谁爱收主角为徒谁收,她反正不收,她有理想有抱负,她是要成为破碎虚空大佬的女人!
三百年后,已经成为修真界第一宗门的领导人之一,也算的上是半个大佬的陆时雨,坐在高台之上看着可怜巴巴的幼年主角……身后毛茸茸的大尾巴……
毛绒控陆时雨:我要收徒,谁都不许拦我。
陆时雨自问自己这师尊做的十分尽职尽责,她满含期待的盼着徒弟尽快成长起来,好接她的班,让她能再次满世界的浪,只是她万万没想到,原著好好的冷漠无情的主角被她养歪了,目标从征服世界变成了和师尊谈情说爱……
 武力值高能动手就不逼逼师尊女主vs 会撒娇装可怜小奶狗半妖徒弟男主

 ps:

 1、女主师尊,比男主大三百多岁,两人名副其实的师徒关系。
 2、师尊出场就是三百年后,武力值很高,所以本文不算女主升级文,升级的主要是徒弟。
 3、互宠文,徒弟小奶狗模式只限师尊观赏,原著毕竟是男频小说,徒弟该有的气势还是必须得有的。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