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换嫁后一世荣宠

作者:满种时间:2020-11-20状态:完结

载家有一外孙女,虽性板而呆,却最得载老太爷宠爱,平王欲拉拢载老太爷,遂求娶之。
奈何,一朝载老太爷去世,载家那位外孙女也就成了无根的浮萍,被嫌弃的平王扔给了他那位注定与皇位无缘的好大哥。
小姑娘瘦瘦小小,浑身上下只有一个小包袱,杵在齐王跟前,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他手边的芙蓉糕。
齐王懒散地支着下巴,漫不经心地打量她,扫见她目不转睛盯着芙蓉糕的眼神,嗤笑一声:也罢,就先养着吧。
谁知,这一养就养了一辈子,拥之入怀,吻之触目,食髓知味,再也不舍得放手。
那就,捧她入掌心,娇宠至发丝,顺便,将所有对她不住的狠狠踩在脚下。
——————
小姑娘不仅呆傻,还是个“哑巴”。
齐王原本当个吉祥物养在齐王府,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他能听到她心底的声音。
他杀了人,浑身是血,旁人惊恐避之。
唯有她,脚下挪一步,再挪一步,悄悄蹭到他身边,伸出小手,攥紧他衣袖。
齐王手指转动匕首,匕首上的血染了他满手,低眉睨向她:旁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你过来做什么?
她眨巴着清澈得一望到底的双眼,抬头看他:好人。
————————————————
阅读需知:
第一:架空,规矩习惯文化等基本杜撰,莫要考据!
第二:女主是有点呆傻,不是天生呆傻,是因为一些意外,文中会有交代,后期应该会慢慢变好点,另外,不是哑巴,只是不想说话,后面会开口说话。
第三:觉得不喜欢请和平点右上角离开呀,希望下一本能写出你喜欢的,么么哒。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豪门世家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载向慕 ┃ 配角:…… ┃ 其它:甜宠文
一句话简介:捧你上无上荣宠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