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皇后什么时候死

作者:睡醒就饿时间:2020-11-25状态:完结

孟王三年之后会当上皇帝,六年之后她死于难产一尸两命,临死之前选出了下一任皇后的人选。
从此唐思然成了孟王府食物链顶端的女人。
转眼十几年过去,众嫔妃:我们是不是把皇后照顾得太好了?
入V公告:本文将于2020-3-12日入V,当天更新万字,请大家多多支持。
阅读指南:
1.沙雕文全编造纯架空不考据。
2.女主拿的是度假剧本,没有狗血的感情纠葛,女主也不会喜欢古人,男主拿的是忍辱负重抢皇位剧本,女配们拿的是宫斗剧本,所有人都不在一个回路上。
3.男主是个工具背景人,他主要的任务是赚钱。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唐思然 ┃ 配角: ┃ 其它:穿越,Panax
一句话简介:全后宫都爱皇后!
立意: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要积极向上,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
    vip作品简评
  唐思然穿越成了孟王正妃,靠着唯一一个金手指,她给孟王后院的所有女人都托了个梦:孟王三年之后会当上皇帝,六年之后她死于难产一尸两命,临死之前选出了下一任皇后的人选。
    从此唐思然成了孟王府食物链顶端的女人。本文幽默风趣,人物性格鲜明,各有特色。女主性格独立,意志坚定,却又不失善良正义,在她的潜移默化下,不管是美人或是娇妾,又或者是难搞的婆婆,都活成了最好的模样。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