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再不努力就要被迫继承皇位了

作者:大团团时间:2021-02-11状态:完结

三岁时,小太子胤礽得到努力奋斗系统,从此以后,就是有妈的孩子了。
系统告诉胤礽:
皇帝,社畜的代名词,起得比鸡还早,睡得比狗都晚。看似拥有权利,实则一身枷锁,想多吃蛋羹会被说,想要玩天天一群人追着你喷“昏君!”而你身为太子,是未来的皇帝预备役,距离社畜仅一步之遥。
现在不努力学习,以后不努力奋斗,就会被抓走当社畜!
胤礽死死抓着小玩具,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恶毒妃子安插人手来给他洗脑:你是太子,你是未来的皇帝,你将有尊贵的身份无上的权力,大阿哥是臣你是君,你根本不需要去搭理大阿哥。
胤礽一把抱住了康熙的大腿,嚎啕大哭:“我不要做太子了!”
【强排】前期主养崽亲情,后期主事业线,弱感情线,标言情是因为符合逻辑
内容标签: 清穿 宫廷侯爵 种田文 系统
搜索关键字:主角:胤礽 ┃ 配角:奶爸康熙及七个小矮人豆丁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太子不想做社畜坑爹坑兄弟最6
立意:想要改变一些悲剧,想要让喜欢的人物经历不一样的人生,于是寄托心怀,圆一场浮华美好的梦。
作品简评:
三岁时,皇太子胤礽得到系统,从此多了个可以指导他保护他的“保姆”。系统告诉他做皇帝就是做社畜,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为了不做社畜,胤礽坑康熙坑索额图坑遍满朝文武,最后,他终于把自己坑成了人生赢家。作者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描写了一个讨喜聪颖的熊孩子坑爹坑姥爷坑遍天下,最终一不小心把自己坑成人生赢家的故事。男主与康熙、兄弟们的互动有爱又充满欢乐,童趣与爽点并存,让人在趣味中看到主角的成长与蜕变。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