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和天下第一的隐居生活

作者:薄荷熊童子时间:2022-05-21状态:完结

简介:
  对于陆芸花来说,春日种地挖笋、夏日泡酒酿酱、秋季采菇腌菜、冬季缝衣做鞋。
  森林为友、四季作伴。
  虽说是个现代人,居然也活得像个与世隔绝的古代人……唯一爱好还是闲暇时候翻翻看看武侠小说,家里的小说占满了书柜。
  所以真的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古代世界时,她也能很快适应。
  谁知原身留下一个病病歪歪、卧床休养的母亲;一个懵懵懂懂、满脸天真的弟弟;一座歪歪斜斜、破烂不堪的房子;一具落花流泪、仙子般清瘦柔弱的身体……
  更别说这世界酱臭肉腥、烹饪方法单一、炒菜还没发明!
  唯一好处是食材颇多,但好多长得和现代不大一样,她还要当个神农慢慢尝!
  再有就是,她虽说变成了扶风弱柳、病若西子的样子,内里还保持着现代能倒拔垂杨柳的武力,不至于掂不动锅、和不了面、杀不了猪。
  为了保住母亲的性命,也为了改善生活质量,陆芸花不得不走出穿越前自得其乐的生活状态,风风火火做起生意来——
  馒头饼子包子囊、面条豆腐各种酱……
  从路边小食摊做起,竟一步步成了厨子的祖师娘娘!
  顺便拐了个高大威猛、一身正气的相公回家,虽然是个普通猎户,却完全符合她喜欢的“正道大侠”类型,甚至还附赠了三个乖巧可爱、听话粘人的小徒弟。
  唯一让陆芸花困惑的是……拐来的猎户相公明明不善言辞却朋友颇多,这些朋友还神出鬼没、外号奇特、吃的特多。今天来一个“神偷”、明天来一对“双钩”,好在干活特别利索,都是合格的工具人。
  咦?我给我相公的徒弟讲个天下第一浪子刀客的故事,你们偷偷笑什么?
  相公,帮我下一碗刀削面!
  卓.隐退江湖.天下第一刀.仪(削出残影):嗯。
  内容标签:天作之合穿越时空种田文 美食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芸花,卓仪┃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穿越厨娘和隐居大侠的种田生活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