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我被阶下囚逼婚了

作者:莫思量呀时间:2020-11-19状态:完结

唐窈身为南渊国司密署副使,是人人侧目的“女阎王”,传言就没有她撬不开的嘴,祁浔何其不幸作为北奕国细作,沦为了唐窈的阶下囚,在唐窈手下受了一番生不如死的搓磨。
后南渊国大败于北奕国,祁浔开出的求和条件之一便是将唐窈送来,众人皆以为唐窈必被那心狠手辣的桓王祁浔剁成肉泥,唐窈却摇身一变成了独受恩宠的桓王妃。
众人:桓王该不会是个抖m吧?
唐窈听了这话,想想他那气死人不偿命的样子,直翻白眼,她才是弱势群体好不好!
小剧场:
“过来。”
“做什么?”唐窈瞪了祁浔一眼。
“扶我。最近天冷,膝盖疼。”
“你又不是不会走。”
“嘶,谁惹的祸?”
他指着曾被她刑供过的左膝。
于是昨日还健步如飞的桓王殿下便馋着唐窈一瘸一拐地走着,一只手还揽在她的腰上,趁机揩油。
唉,没办法,媳妇儿太高冷,只能撒娇扮柔弱求疼爱。
“这世上所有的人都在拽着我拼命往前走,只有他一个人,会问我累不累,要不要歇一歇。”
#无论寒夜有多漫长,我都会陪你一起等黎明,如果你还是很怕,我会为你燃一盏灯,延续一段只属于我们的白昼#
1.心狠手辣冰美人x腹黑双标二皇子
2.双洁,甜
内容标签: 强强 宫廷侯爵 爽文 复仇虐渣
搜索关键字:主角:唐窈,祁浔 ┃ 配角:沈弗瞻,谢菀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追妻火葬场
立意:风雨历尽,方见晴光。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