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如果贱婢想爬墙

作者:斐妩时间:2020-12-27状态:完结

大公子高大威猛,已有妻室,是个有妇之夫。
二公子心狠手辣,满眼阴戾,是个不好惹的病秧子。
只有三公子温润如玉,文采斐然,是万千少女的一场美梦。
为了成功从丫鬟升级为三公子的头号小妾,宝婳想尽一切办法勾搭主子。
终于某天宝婳趁虚而入,从此每天快乐得迷醉在三公子身边。
直到有天晚上,宝婳难得点了蜡烛,看见二公子敞着领口露出白璧一般的肌肤,阴森森地望着自己。
二公子笑说:“喜欢你所看见的一切吗?”
宝婳转头朝河里冲去。
后来宝婳被人及时打捞上来。
二公子像每个让她迷醉的晚上一般把玩着近乎奄奄一息的她的头发,在她耳边温柔问道:“说你爱谁?”
宝婳结巴道:“二……二公子。”
二公子掐住她脖子森然笑说:“三心二意的东西,谁准你背叛我弟弟?”
宝婳白着小脸发誓自己有生之年再也不勾搭主子了。
对于二公子来说,遇见宝婳之后,没有什么能比做其他男人的替身更快乐了~
本文又名《替身男主:霸道丫鬟必须爱》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宝婳,梅襄 ┃ 配角:祝九風,秋梨 ┃ 其它:兔子和狐狸
一句话简介:他就伪装成她的白月光:)
立意:女主逆境中成长,却不改初心
作品简评
宝婳失去记忆醒来后成了个卑微丫鬟,抠搜老实的她有一天却和二公子结下孽缘,从那以后,宝婳战战兢兢想在二公子身边保住小命,直到恢复记忆,找到哥哥的宝婳一脚蹬开了二公子,令二公子开启了漫长酸爽的追妻路。这是一个反向宅斗文,女主负责善良,男主负责“宅斗”,角度新奇,剧情紧凑。女主以善良初心去面对重重困难,即便深陷逆境,亦不改初心,主线温暖且治愈,值得一读。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