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美女修成诀

作者:落日蔷薇时间:2019-07-19状态:完结

【跨越星河瀚海,终要归来寻你。】
被人夺舍的她,从名门正宗的天之骄女变成天赋奇差,还长得不漂亮的媚修,由循规蹈矩的正经人,一步一步,变成不正经的媚宗始祖,像落入盘丝洞的小和尚,慢慢……慢慢……误入歧途,长歪了。

谁说媚术不入流?媚惑之功,魂神为依——那不过是万万年前,心术旁支。
修颜、修体、修心、修魂、修神、修骨。
她修的是,噬骨控魂之术《美女修成诀》,又名《媚骨》。

雷电预警:
我没修过仙,不知道正经仙怎么修,这是我的修仙世界,所有设定我说的算。
有男主,修仙为主言情为辅,想看纯修仙女主特别牛叉的,我这大概满足不了。
可能有狗血,没有大纲,属于作者也无法剧透系列。
其他待发现的雷。

内容标签: 重生 女强 爽文 异闻传说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遥歌 ┃ 配角:元还,顾行知,白砚,白韵(百里晴) ┃ 其它:修仙,重生,女强,爽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被人夺舍的季遥歌,从名门正宗的天之骄女变成天赋奇差的媚修,得到修心功法,由循规蹈矩的正经人,一步一步修炼成不正经的仙,又发现过去未来的万年之谜,以蛟魂伏兽,最终成为媚宗始祖。本文文笔流畅,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以主角被夺舍后的种种离奇遭遇,描绘宏大的背景、漫漫修途之修,及过去未来的万年之谜,读来时有惊喜,充满吸引。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