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劣等星

作者:幻视苍时间:2022-07-19状态:完结
标签: BG同人

  当你可以连接梦境的时候,一切就会发生改变。
  那些死去的人,是否不该死。那些再也不会笑的人,是否会改变心意。只能发出微光的劣等星,难道就不能存在于夜空之上?
  想要获得幸福的梦境捕手踏上伟大航路,属于她的那份宝藏,究竟存在于何处?
  食用指南(请确认你能接受以下之后再阅读):
  1、All女主!All女主!会出现一见钟情这种不讲道理的事情,苏不拉叽的!
  2、原创女主,她很弱,非常弱,没法和明哥搏斗,也杀不进马林梵多!只是个温柔善良的好孩子!
  3、有一点综《星球大战》,别问我为什么是星战。因为我喜欢!但你没看过也没什么大问题,所有情节都将发生在海贼王的世界,也不会有什么歼星舰打过来。
  4、包含一些科幻成分,会有某个原创角色不停的用难懂的术语吐槽海贼世界的科技树。
  5、原创角色、原创剧情略多,某些原著角色的命运可能会被大规模改变!
  内容标签: 海贼王 大冒险
  搜索关键字:主角:有香 ┃ 配角:海贼们,海军们 ┃ 其它:海贼王,星球大战
  一句话简介:属于我的宝物在哪里?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