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七零女场长

作者:洛水伽楠时间:2023-03-25状态:完结

简介:
  女强人杨君苏穿到70年代胜利农场,她面临的情况是:
  父母重男轻女,爸只顾自己舒服不管家里,妈爱打压女儿。工作要被人顶替,大姐的婆婆骂上了门。
  杨君苏:我这人不挑食,但也从来不吃亏。体重100斤,反骨200斤。我今天就教你们做个人。
  她给极品上思想品德语文课:
  爷爷,你说女孩没潜力,你七十了咋没见你发挥,你要留到坟墓里憋大招搞复活?
  妈妈,你说我是白眼狼,羊羔都是跪乳报恩,你要相信科学啊,羊羔跪着是因为站着不方便。
  骗爸爸:算命的说我前途不可限量,是干大事的料。
  同事们,我是来上班的,不是来交朋友的,你们想排挤我,那正好,跟煞笔合群太浪费时间。
  杨君苏一通操作猛如虎,保住了工作,制服了大姐婆家,征服了一帮小伙伴,一跃升为杨姐,再从科长一路升到总场长, 步步高升,完美逆袭。极品们悔不当初,纷纷求和。
  事业丰收,爱情也要有。
  领导让她去相亲,看一眼把相亲对象拍飞。
  转眼看上贤惠居家小鲜肉,姜是老的辣,肉是嫩的好。
  她就要做复杂的工作,谈简单的恋爱。
  婚后,公婆全家把她宠上天。
  她专心打拼事业,继续高升。闲时出一张嘴安抚全家:老公你辛苦了。爸妈你们辛苦了,没有你们我可怎么办?
  功成名就那天,她对着媒体说:“每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她的男人。我能有今天,全靠我丈夫和公公婆婆以及他们全家的支持。工作很辛苦,我们新时代的女人要勇于承担辛苦和责任,为男人打出一片天地。”
  排雷必看:
  一、女主奋斗成长文,女主性格强硬自私有野心天生反骨,爱怼人爱讽刺爱说反话,道德水准平均线。对女主要求特别高的、不好这口的勿进。如与文中三观不符,请勿强行阅读,阅后不舒服责任自负。
  二、主角就是女主,男主只是男嘉宾,前期没戏份。请不要在前期问我要男主和感情戏,后期问能不能少写感情戏。很抱歉,两者皆不能。小说自有它的轨道,不能随便改道,作者把控不了。
  三、极品反派含量较多,不适地慎入,极品不分男女,一切为剧情服务,文中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不要上纲上线。
  四、请大家筛选作者,不要改造作者。小说不是私人定制,不合心意是常事。
  五、晋江文章千千万,请找适合自己的文看。你可以不喜欢,但要允许别人喜欢。看文是为了开心,不开心请立即点叉,弃文不必告知。分手就要体面,不要恶语相向。
  六、不要在我文下排雷,这是作者的雷。多谢配合。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年代文 成长 时代新风
  搜索关键字:主角:杨君苏,温明知 ┃ 配角:温致远,李卫红,杨家一家人,温家一家人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场长是个嘴替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