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替嫁宠妃

作者:归去闲人时间:2021-06-28状态:完结

阿嫣被退亲的那日,堂姐临阵逃婚了,家中便迫她替嫁给心狠手辣的汾阳王谢珽。
这男人少年袭爵,纵横捭阖,威名闻于朝堂内外。可惜性情冷傲,手底下斩敌无数,是个不知心软为何物的铁石心肠。
就连婚事都是皇帝强赐,而非真心求娶。
她替嫁过去,处境可想而知。
婚后阿嫣明哲保身,小心翼翼照顾他起居,只盼谢珽觅得心上人时能有点儿良心,给封和离书让她全身而退。
亦有人虎视眈眈,就等着时移世易,她这强塞来的王妃被扫地出门。
后来,谢珽举兵打进京城,夺得帝位。
谁都不会想到,他登基后的第一件事,竟是将沉甸甸的金册凤印亲自捧到阿嫣跟前。
于万人跪拜中,将她送上皇后之位。
千般宠爱,尽付一人。
-小剧场--
起初,新婚初嫁,谢珽是这么说的。
“奉旨娶妻,不过是为打消皇家猜忌。楚氏虽貌美多姿,却年弱稚嫩,与我所求相去甚远。先尊荣养着,日后给她寻个好去处,别亏待了便可。”
那姿态,冷情寡欲,似全然无意于枕边女色。
后来,锦屏春暖,芙蓉帐软。
听她说想离开,谢珽眸色骤紧,搂紧怀里的纤细腰肢,几乎咬牙切齿。
“再提和离二字,试试?”
阿嫣垂眸,小声而委屈,“当初是你这样说的。”
谢珽:……
脸都快被自己打肿了,好疼。
1.婚后日常系甜文,男主早期狗男人,逐渐成为护妻小能手,架得很空。又名《替嫁后夫君篡位了》
2.女主大部分时候是王妃,故名宠妃,全程1v1~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阿嫣,谢珽 ┃ 配角:预收:《白月光替身佛系日常》《掌中细腰》 ┃ 其它:已完结:《嫁给权臣以后》
一句话简介:先婚后爱,护妻小能手的真香之路
立意:温暖陪伴,共赴前程。
作品简评:
堂姐任性逃婚,阿嫣被迫替嫁给谢玫,在王府小心求存,明哲保身。谢斑少年袭爵,冷清桀骜,娶妻不过奉旨行事,成婚之初就曾放话,绝不会为女色所动。后来,当少女悄然闯入心中,他才发现……真香!
文章讲述皇家式微,节度使割据的背景下,男女主因赐婚替嫁而相遇,摒弃偏见彼此吸引的故事,剧情紧凑,感情细腻,是一篇先婚后爱的甜文。跨过深渊,登临权位之巅,他是万民跪拜、四海归服的帝王,也是她的裙下之臣。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