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贵妃无宠却有孕了

作者:枕雨眠时间:2021-09-27状态:完结

林家权势滔天,独女林绿萼一入宫门便被封为贵妃,她貌绝天下却受皇上厌弃,入宫三年未得恩宠。
林家又将一妙龄女子送进宫中,做林绿萼的婢女。林绿萼瞧着婢女云水容貌清美,揣测父亲为保住高位,派人为她争宠。
云水人狠话少,对林绿萼尽心照顾。
一日,林绿萼躺在贵妃椅上,慵懒地说:“我知你如此讨好我,无非是想让我把你送上龙床。我只愿你他日生下皇子,也能教他向我尽孝。”
云水停下替她揉腿的手,“姐姐既想儿女孝顺,不如我们俩生吧。”
她看着云水挺秀的身躯,姣好的面容,平坦的胸膛……等等,这个帐中人,父亲不是送给皇上的,是送给她的。
*
云水本是前朝太子晏隽之,七岁时国破家亡,流落街头,幸得林家相救。
林相为了护他性命,将他扮作女童,养在府中九年。
皇上近来暗中派人监视林府。
云水害怕连累林相,说:“既然皇上厌恶贵妃,我去贵妃身边伺候,最为安全。”
云水入宫后,发现贵妃又娇又蛮,性格要强,从不肯露怯半分。入夜时她却躲在海棠花下悄悄哭泣,哽咽道:“若隽之活着,今年也十六岁了。”
她的盈盈粉泪灼疼他的心口,他几度语塞,终说不出那句“我还活着”,只能暗自决心护她一世欢喜。
*
多年后,林绿萼成为太后。前朝太子带叛军杀入帝都。
太后淡定地抱着幼子坐在龙椅上,与浴血而来的他相视而笑。幼子从她怀里挣脱,跑到前朝太子面前,张开稚嫩的双手说:“要爹爹抱。”
*
娇贵毒舌姐姐×腹黑奶狗弟弟
架空、双c、HE
一句话简介:娇贵毒舌姐姐×腹黑奶狗弟弟
立意:爱让人生变得更美好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